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味旺盛!傳iPhone X產能不給力!

2017-09-16 4836
Tags:
icon
消費大升級的當下,用戶對品質高、售價高的產品非常熱衷,這也就造成了高階旗艦手機需求量陡然增加,也許是看到了這樣的市場變化,蘋果才堅定了推出iPhone X的決心。

iPhone X已經發布,而它真正開賣要到11月初,雖然售價逼近萬元,但不少用戶依然堅定的等它。作為目前最接近全熒幕的手機,iPhone X外形的確讓人眼前一亮,但是同樣這也對生產加大了的要求。


之前曾準確曝光不少iPhone X細節的郭明池發聲,其從產業鏈收集到的消息顯示,雖然目前正在努力趕工這款iPhone X手機,但面臨的困難非常的多,大家還是要做好買不到的準備。

產業鏈送出的內幕消息顯示,今年年底前iPhone X能出貨的數量最多就是4000萬部左右(發售前預計只有500萬部供貨),這顯然是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的,而郭明池也強調, 2018年上半年之前,iPhone X的市場需求都無法滿足,而這款手機明年銷量預期是8000-9000萬部。


供小於求,那就會促使黃牛的興風作浪,售價近1萬元的iPhone X既然存在這麼大的需求,那麼被市場狂炒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有黃牛已經放消息,iPhone X無論那個國家和地區的版本,前期售價不可能低於2萬,如果你想要入手的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