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堅料】狗狗專用阿拉丁魔毯誕生!

2014-03-03 3909
Tags:
icon
很多人可能會夢想著像阿拉丁一樣坐上飛毯,如今瑞士家具商的一項發明或許會讓這一夢想在將來實現!


據報導,瑞士有創意家具零售商發明了「神奇磁懸浮魔毯」,利用磁力可載著重2.4公斤的小狗,原地升起7厘米!該張由瑞士Micasa Lab設計的磁懸浮魔毯,內置六對混合化學元素釹、鐵及硼製成的稀土磁石,通過特別技術可將小型寵物原地升起,過程相當平穩,絕不會嚇怕小動物。發明魔毯的公司希望將這件產品,發展成可將重10公斤的寵物升起到20厘米高,長遠目標是能升起成年人,讓人類未來可一嚐坐飛毯的滋味。

 

報導稱,雖然現在的魔毯只能原地升起,但隨著科技進步,魔毯或許可發展成載人飛來飛去。除了載人,魔毯的磁力技術亦可應用於設計會懸浮的創新家具,將梳化、書櫃、桌子或雜物等漂浮起來,家中的空間便可以更靈活運用。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