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到上宇宙!消息指iPhone X 裝配不足10%!

2017-10-05 11621
icon
對於蘋果和炒家來說,大家都在期待接下來的iPhone X來逆轉iPhone 8的失勢。此前,証卷分析員曾強調,iPhone X頂部的這套感應組件,領先Android兩年半的時間。

不過,iPhone X最大的問題就是需要到10月27日才能開啟預購,11月3日上市,產量一直有消息稱很吃緊。現在,據財經新聞站Brightwire報導,消息人士稱,iPhone X的產量低於10%的預期,也就是還有90%未在富士康完成組裝,所以首批百萬部需要推遲到12月了。

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類似的新聞了,從來源的廣泛性可以判斷,iPhone X的生產問題應該不是蘋果的一種飢餓策略,而是正面對的棘手事實。關於產能緣何問題重重,其實就是劉海中點陣和紅外傳感器造成的,當然還有那塊詭異的OLED異形全螢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