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排隊出事!又有新個案!

2017-10-05 8363
icon
繼日本、台灣、香港用戶出現iPhone 8/8 Plus電池爆裂事故後,媒體又新報導新個案!據MacRumors報導,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讀者Anthony Wu報料稱,自己週日剛拆封的一部iPhone 8 Plus出現了螢幕被撐開的問題,中框附近可以看到明顯的變形,懷疑與電池發脹有關。

與此同時,希臘的iRepair維修商店爆料稱,他們收到的一單個案,昨晚拆封的iPhone 8充了一晚電,早上起來,螢幕就撐開了。機主強調,自己用的是原裝充電器和數據線。


MacRumors表示,針對台灣和日本的那兩個個案,蘋果當時就表示已經獲悉並展開調查,但迄今沒有動態披露。


不過,記者認為,對於已經賣出的數百萬部iPhone 8來說,五單問題完全可以歸咎為正常範圍內的電池問題。對比Note7,在召回前的事故案例多大上百單起,同時伴隨的還有起火等嚴重硬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