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1.1第二個測試版發布!舊功能回歸!

2017-10-10 8217
Tags: iOS11.1更新
icon
現在,蘋果正式發布了iOS 11.1的第二個測試版,果粉期待許久的功能終於回來了!跟之前曝光的一樣,iOS 11.1的第二個測試版中加入了大量新的emoji表情,例如愛你的手勢、霸王龍、吸血鬼等,同時新系統中還帶來的新的解鎖動畫效果,且速度更快(動畫效果)。

之前,蘋果Craig Federighi曾表示,3D Touch多任務手勢已經在回來的路上,這個功能絕對不會被取消,果粉們這才鬆了一口氣,而現在新的測試版中,這個功能已經正式回歸。

從實際測試的情況來看,iOS 11.1 Beta 2中3D Touch多任務切換手勢已經正式開啟,而之前這個功能在第一個測試版中還是隱藏狀態。所以新系統正式版發佈時,這個功能應該鐵定會回歸。此外,還有開發者強調,這個測試版中,蘋果也強化了手機的續航。



Tags: iOS11.1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