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機械人大戰!美國決戰日本Twitch直播!

icon
大家還記得很早之前美國和日本拋出的一場對決嗎,兩邊都派出最強機械人來一場大決戰,經過了之前的延期後,大戰確定在10月17日開打!

據CNET報導稱,美國MegaBots機械人團隊將派出他們最強的機械人Eagle Prime,而迎戰的日本機械人則是水道橋重工的Kuratas,兩個特大機械人將以貼身肉搏的形式一決雌雄。


報導中還提到,這場決鬥將在日本廢棄的煉鋼廠中舉行,而決鬥機制也很簡單,誰能KO對方就直接贏掉比賽。

Eagle Prime高約5米,由雪佛蘭V8 LS3引擎驅動(最高能輸出430馬力的功率),而MegaBots高度跟前者相仿,體重在4噸左右,起最大的優勢在於,能把人的動作轉化為機械人的動作,而且十分靈活。


10月17日這場大賽將通過Twitch在線直播,大家不妨猜猜誰能獲勝!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