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提早上市!

2014-03-05 6684
Tags:
icon
今日產業鏈的消息顯示iPhone 6將會搭載由台積電代工的20nm A8處理器,採用5寸左右的藍寶石螢幕面板,繼續配備指紋識別傳感器,基帶芯片方面則由高通提供,能夠通吃FDD/TDD LTE。時間會提早推出!

 

iPhone 6的零部件供應商和此前沒有太大的差別,而晶圓代工廠則都是台積電,堪稱是由台積電提供的一條龍服務。供應鏈的爆料顯示相關廠商從今年2月份開始就已經針對iPhone 6的配件進行批量生產了,早於之前蘋果慣例。以此來看的話,iPhone 6的發佈時間也可能會提前到三季度初,上市時間則可能是7-8月份。指紋識別傳感器方面,蘋果旗下AuthenTec設計的指紋傳感器的代工訂單也被台積電成功拿下,月產能達1~1.5萬片左右。

 

關於蘋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已經有不少了,最新的一條傳言是iPhone 6的製造成本將會大幅提升,售價相比iPhone 5S來說將會貴出100美元以上。為了證明這一消息,台灣產業鏈方面特地製作了一張iPhone 6供應商列表,詳細介紹了iPhone 6各零部件的情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