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央視踢爆iPhone 8銷售不佳減產一半!

2017-10-21 8238
icon
近日,產業鏈消息透露,由於銷售不及預期,蘋果將大幅下調iPhone 8、iPhone 8 Plus的訂單量,刪單高達50%。蘋果供應商表示,新iPhone生產不到三個月就要求減產,尚屬十年來首次。這一消息也引發了國內央視的關注!

據央視財經日前報導,通過蘋果的供貨渠道商、移動運營商和業內分析師多方的消息均顯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銷量並不理想。


KeyBanc資本市場的分析師約翰·韋恩指出,很大一部分消費者,寧願購買已經降價的iPhone 7,也不願購買iPhone 8。一部分原因是認為,iPhone 8在性能上並沒有顯著的提升。

與此同時,iPhone X將在10月27日開始預購,這也一定程度上遏制了iPhone 8、8 Plus的銷量。可以說,蘋果是全力押注iPhone X。


央視財經指出,蘋果在高檔市場面臨三星、華為等對手的挑戰。今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 8已經獲得了創下紀錄的訂單量。而華為也剛剛發布了Mate 10系列,價格比蘋果和三星高階智能手機便宜15%至30%。


不過,據另外的消息指出,蘋果零售主管Angela Ahrendts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蘋果不會刻意向用戶推銷iPhone X,每個顧客都有不同的需求,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iPhone,不會都購買最貴的型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