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班族注意!U型枕到原來無臨床證實!

2017-10-22 4706
icon
U型枕是不少上班族的必備神器,它能火爆的關鍵是暗藏的緩解頸椎疲乏之玄學,那麼實際效果究竟幾何呢?

據The Atlantic報導,耶魯大學肌肉骨骼護理中心主任、矯形和康復教授Mary O'Connor表示,她還沒發現任何臨床資料表明U型枕真的能有效減輕頸部壓力或頸部不適。


Mary也不排除一些消費者購置的U型枕確實能幫助他們入睡甚至是舒舒服服地緩解疲勞,但她強調,取決於如何使用U型枕,以及它是否支撐住頸部。


加拿大的風濕病學科帶頭人Brian Feldman的觀點是,我受不了它們。我從不使用它們,因為它們的支撐力不夠……


資料顯示,U型枕1929年獲得專利,但這麼多年過去了,其基本的形態基本沒有調整,無非是多了加熱、變形、充氣等多樣的功能。而人們頸部有長有短、有粗有細,所以報導傾向於人們,U型枕的作用在當下被誇大了,或者說很多人被洗腦營銷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