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5》單人模式將不再更新DLC!

2017-10-24 10361
Tags: GTA5
icon
近日,Rockstar設計總監Imran Sarwar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出於種種原因考慮,《GTA5》以後將僅針對《GTA Online》更新新的內容,單人模式將不再更新DLC,將會把重心放到《Red Dead Redemption 2》上面。

Imran Sarwar說道:「我們非常喜歡單人模式,並且深信單人模式在講述故事和創造充滿沉浸感的世界方面是多人模式無法匹敵的。就《GTA5》而言,單人劇情已經非常豐滿、完整了。它算是三個遊戲合成了一個。而Online模式有很大的潛力,但是要意識到這種潛力也耗費了不少資源。此外,我們還要做《Red Dead Redemption 2》。」

綜合以上種種因素,Rockstar認為《GTA5》目前沒有必要再推出新的單人內容了。不過Imran Sarwar表示,「Rockstar是完美主義者,製作複雜的遊戲總是花費大量的時間和資源。我們對於單人開放世界遊戲的熱愛勝過一切。」


此外,他還提到了《Red Dead Redemption 2》的更新也會比《GTA OL》來的更頻繁一些。


12JAV.net


Tags: GTA5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