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重大更新即將降臨!

2017-10-25 9384
icon
在Android 8.0正式版發布之後,HMD便宣佈旗下的Nokia智能手機都將升級到Android 8.0系統,現在它終於來了。

今天HMD CPO Juho Sarvikas在twitter宣佈,Nokia Android 8.0開啟Beta版測試,支持的機型有旗艦Nokia8、Nokia3、Nokia5和Nokia6等。

如果你想第一時間嘗試Android 8.0系統,可以在Nokia官網提交申請,註冊完畢後將會收到Android 8.0測試版,如果使用中有何問題的話可以反饋給HMD。


當然,你也可以靜待正式版的推送。按照這個進度,HMD年內推送正式版問題不大,而且Nokia8極有可能是最先吃上Android 8.0的機型,畢竟是一款旗艦產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