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1預覽版!記憶體效率加強!

2017-10-26 10078
Tags: android8.1
icon
早上,Google推出了Android 8.1操作系統,Pixel手機和Nexus等可以升級,分別包括Nexus 5X、Nexus 6P、Pixel C、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

可以看到,此前能升級8.0的Nexus Player被移除名單之列。當然,這僅僅是Android 8.1 Developer Preview第一版,預計在12月發布正式版。

如果是Android Beta用戶,那麼可以通過OTA的方式直升,數據不會遭清除,但DP版本的BUG較多,主要是用於開發人員、OEM等測試API和兼容性。


Android 8.1的主要新功能點有:

1、神經網絡API(NNAPI),提供學習的硬件加速。

2、通知:一個APP通知消息現在每秒僅能發出一次提示音效。

3、改善2G以下RAM裝置的表現。

4、自動填充功能針對APP進行優化,提供驗證器判斷是否響應。

5、文本編輯更新。

6、程序性的安全瀏覽行為:允許APP對瀏覽行為進行安全檢測、規避威脅。

7、影片縮略圖生成更精準。

8、共享RAM API:Android 8.1( API級別27 )引入了一個新的SharedMemory類。這個類允許您創建、映射和管理匿名共享RAM,被多個進程或app程序使用。

9、Wallpaper色彩管理API:比如黑色wallpaper時下拉菜單也會變黑。

10、指紋更新。




Tags: android8.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