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D高製作《GTA5》移植版 或登陸Switch和Android

2024-04-02 2221
icon
近日消息指出,一群MOD製作者正利用去年洩漏的《GTA5》源代碼,積極進行移植工作,預計將遊戲引入Switch和Android平台。


根據GTAFocal的報導,他們已經在Switch上實現了載入畫面,不過還有一些報錯需要解決。考慮到《GTA5》最初登陸的平台是Xbox 360和PS3,Switch的性能理論上足以支持運行,但要實現兼容性仍需付出大量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極客灣科技部落客通過給任天堂Switch安裝Linux系統的方式,已經實現了《GTA5》的運行。這也顯示出,即便在非官方支持的平台上,遊戲的運行也有一定可行性。

去年12月,《GTA5》的源代碼曾遭洩露,這使得MOD製作變得更加容易。對於那些曾經難以實現或是不可能實現的MOD來說,現在有了更多可能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