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內團隊打造任天堂Switch 專屬移動投影機!

2017-10-26 5912
icon
任天堂新世代遊戲機 Nintendo Switch 可謂相當成功,周邊配件也是賣的非常火熱,位於中國深圳的YesOJO的團隊正在為Switch研發專屬的移動投影機「OJO投影儀」。

OJO投影儀能夠以200流明亮度提供30-120英寸的投影範圍,內置立體聲喇叭,具備20400mAh鋰電池,能夠讓Switch進行額外4小時的遊玩,當然也支持為其它USB Type-C接口的移動設備提供充電。

設備支持HDMI接口和USB 3.0接口,該設備已經在Indiegogo平台上進行眾籌,預期2018年出貨,眾籌價為299美元。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ojo-world-s-first-projector-for-nintendo-switch-gam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