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出神機!Android 系統抵玩到震!

2017-10-31 17295
Tags: Nokia 2
icon
HMD操作下的Nokia手機品牌,還在繼續著情懷,而現在旗下又一款新機誕生。沒錯,就在剛剛Nokia在印度發布了新機Nokia 2,其外形和配置跟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整體來說這就是一款入門的普通智能手機。

Nokia2的外形和一般手機沒什麼分別,普通的千元價位手機造型,機身厚度9.3mm,其配備了5寸720p螢幕,高通驍龍212處理器主頻1.4GHz,內置1GB Ram和8GB存儲空間(最高支持128GB的MicroSD卡擴展)。

值得一提的是,Nokia2的兩大亮點主要是它們,一個是內置了4100mAh容量電池,官方強調至少可以提供2天續航,而另外一個就是允許Android原生系統,你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款Android One手機(第一時間享受新系統更新是必然),攝像頭組合是前置500萬像素+後置800萬像素,售價約HK$950!




Tags: Nokia 2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