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重榜更新推出!

2017-11-07 9759
icon
之前一個名叫「KRACK」的漏洞(基於WPA2保密協議),可以讓黑客輕鬆盜取你的私密信息,macOS、Windows、iOS、Android和Linux都不能躲避這個漏洞。

現在繼微軟、蘋果之後,Google也是送出了Android 11月份的更新,主要就是修復這個基於WPA2的協議漏洞,而率先可以嚐鮮升級的依然是他們自家的Nexus和Pixel(Pixel 2 XL除外)。


雖然Google已經發布了Android的更新,但廠商何時來跟進適送,就不得而知,但不管什麼時候放出更新,都建議大家第一時間升級,因為還是非常重要的。


簡單來說,如果你的手機支持WiFi,那麼這個漏洞就會影響到你,攻擊者不需要破解Wi-Fi密碼,就可以輕鬆來竊取用戶的信用卡卡號、密碼、聊天信息、相片、電子郵件以及在線通訊工具內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