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富士康獲9000萬部iPhone 6訂單:4.7寸版首發!

2014-03-07 5526
Tags:
icon
在台灣媒體披露了該機供應商名單之後,根據國外科技網站DigiTimes的報導稱,富士康已經接到了Apple下一代iPhone高達9000萬部的訂單。如果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則意味著Apple對下一代iPhone的銷量可謂充滿信心。

 

 

此次有關富士康拿下Apple iPhone 6高達9000萬部訂單的消息主要來源是美國花旗環球金融公司的報告,但也有說法稱,在富士康近期披露的一份有關生產訂單的財務細節中,涉及了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等數據報告。但無論消息來源的渠道如何,都說明富士康似乎已經說服了Apple,它們的產能足夠可以滿足未來六個月內所有iPhone 6的生產。不僅如此,雖然目前無法預測Apple iPhone 6 在未來會受到怎樣的歡迎,但至少從Apple向富士康拋出如此巨額的訂單來看,Apple對下一代iPhone的銷售前景還是充滿了信心。

 

A8處理器已量產
與此同時,根據台灣工商時報的報導稱,AppleA8處理器已經開始量產,將為年後即將發布的iPhone 6供貨,並且此次A8芯片將全部由台積電負責供貨。據悉,台積電已經從上個月開始生產A8芯片,而今年稍後即將發布的iPhone 6將會搭載這一全新處理器。同時報導還援引供應鏈消息人士的說法稱,台積電已經贏得了Apple新設備的大部分邏輯以及電源管理集成芯片。目前有關AppleA8處理器的具體細節所知不多,但據稱將採用20納米工藝製程,採用64位四核架構和擁有四核圖形芯片。同時不同於以往的是,無論iPhone 5還是iPhone 5s都是在第二季度中旬才開始擴大投產,而這次Apple在2月下旬便已經開始要求供應商量產,這讓不少人猜測iPhone6​​有可能在第三季度初就會上市。

 

4.7寸版本首發
至於AppleiPhone 6的主要特色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將會有4.7英寸螢幕和5.5英寸螢幕兩個版本,但Apple會先推出4.7英寸版本,然後根據市場反應再決定是否推出5.5英寸版本。同時4.7英寸螢幕的iPhone 6仍然會繼續使用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據稱Apple還將引入新型的Quantum Dot螢幕,其特色是利用了量子物理技術,讓LCD屏帶來近似OLED螢幕的高飽和度原色,不僅顯示的色域會大幅增強了40-50%,而且能源效率也提升了15-20%。AppleiPhone 6還傳聞會繼續使用800萬像素攝像頭,但感光元件尺寸將會變得更大,而鏡頭光圈則會從f2.2變成F/2.0,同時還換上了6片藍寶石鏡片,以及加入防抖功能,讓用戶在弱光環境下也能夠得到清晰的照片。據悉,Apple iPhone 6或將今年9月份發布,手機的售價在美國市場16GB/32GB/64GB/128GB的價格據傳分別為749/849/949和1049美元左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