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螢幕又出事!太涷會失靈?!

2017-11-10 8621
icon
臨近冬天蘋果新推出的手機iPhone X再度受到考驗!據MacRumors報導,上週,不少用戶反饋,iPhone X在天氣冷的情況下會出現觸摸螢幕無響應的問題,冬天室外的出現頻率尤其明顯。

今天,蘋果給The loop發了一份聲明,表示已經獲悉iPhone X的這個螢幕問題,將在後續通過軟件更新修復。資料顯示,蘋果官方給定的iPhone X最佳工況外部溫度是0~35℃,這些報告問題的用戶多數都在比較寒冷的環境下,當然,有些在這個前述範圍內,有些則更冷,比如一位來自芬蘭的客戶(零下一度)。


另外,Apple Insider稱,接近官方的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在iOS 11.1正式版或者iOS 11.2 Beta中還會解決GPS定位漂移的BUG。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