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vio發佈史詩式《Angry Bird》!

2014-03-08 6342
Tags: Angry Bird
icon
今天早些時候,Rovio在自己的Youtube主頁上公佈了一段《Angry Birds》的短預告片,似乎預兆著Angry Bird系列又將迎來新作!

 

 

而根據此次曝光的預告片透露的內容,怒鳥似乎將會穿越到中世紀,片中騎士鎧甲和電影大片聽感的配樂都折射出了與以往詼諧主題不一樣的元素。Rovio對這部神秘新作的描述是Angry Birds前所未有的史詩級遊戲。

 

《Angry Birds》已經是風靡世界的手機遊戲,開發商Rovio已經依照該主題推出了《Angry Birds季節版》《Angry Birds Rio大冒險》《Angry Birds星戰版》等不同設定的遊戲,也推出過《Angry BirdsGo》這樣創新玩法的作品。今次官方表示這款新作將在加拿大區和澳洲區率先測試。除此之外並沒有透露更多新內容。



Tags: Angry Bi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