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寵物小精靈硬幣?這可不是惡搞,絕對是真的呢!

2014-03-09 10482
Tags:
icon
相信大家都看過網絡上流傳的寵物小精靈硬幣,不過這絕對是真的貨幣!不過當然大家都比較收藏多於用來花掉吧~現在我們來看看這硬幣的背後故事吧!

位於南太平洋小島國家-紐埃人口僅一千餘人,國內通行紐埃幣和和紐西蘭幣,紐埃屬於紐西蘭自由聯合國成員,這些紀念硬幣都由紐西蘭造幣廠所製造,具有法律效力,當然同時也吸引了收藏家的目光!因為地細人少,2003年時它就成為了全球第一個Wi-Fi全區覆蓋的國度,即使走到哪隨時都能夠上網,真方便!而紐埃幣2001年紀念版1元硬幣其中一面所印的就是寵物小精靈了,一共有比卡超、小火龍、車厘龜、奇異種子、喵喵怪等五種圖案呢!

除了寵物小精靈外,在2011年他們就發行了一套Star Wars的紀念幣,可見他們每年都會發行一些具紀念價值的新硬幣呢!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