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真良心!成本歷代最貴!

2017-11-19 12223
Tags:
icon
據報導,iPhone X是蘋果迄今為止推出的最貴iPhone機型,其起始售價999美元、最高價1149美元,同時造價也是最高的。

近日Statista發布了一張展示iPhone各機型成本價變化的圖表,可以了解到iPhone X的生產成本大概在370美元左右。


從圖中可以看到,從iPhone 4S到iPhone X,蘋果手機的製造成本增長大概一倍。除了iPhone SE因是廉價機型,所以成本價較低以外,其他大部分手機的s版本的成本價都要比前身高,不過iPhone 5s例外。

雖然iPhone X的價格很高,但它仍然非常成功,目前蘋果正在努力讓它的產能跟上市場需求,因為現在iPhone X在大多數市場都已售罄。據估算,今年年底前蘋果能夠為市場提供充足的庫存,等到明年iPhone X的產量將會獲得很大的提升。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