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媒體編輯棄iPhone X改投iP8懷抱!

2017-11-26 21777
Tags:
icon
Business Insider編輯在使用iPhone X一個月之後感慨道,討厭用iPhone X,不想繼續用下去,打算賣掉它去買iPhone 8。

據他本人表示,自己至今也忘不了第一次拿到iPhone X後的興奮,然而這樣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太久,現在擁有iPhone X將近一個月了,他越發覺得自己不喜歡這部手機,甚至是討厭它。


大家可能以為該編輯會厭棄iPhone X 的Face ID不夠穩定,金屬邊框容易剮蹭、價格太高等等。然而,對於該編輯來說,iPhone X只有一個缺點,但這個缺點足以致命,那就是尺寸太大,不能單手操作。


這令該編輯煩惱不已,以前使用iPhone 6時,他可以將小拇指放在手機下方作為支撐,一隻手便可完美掌控整部手機,現在完全不可能。每當自己想看消息中心又無法雙手操作時,就只能將手機底部頂在腰間或者胸部以下,然後慢慢將手滑動至手機上部,但這樣總感覺手機要掉落地。


一旦掉下去,就可能要花549美元去維修螢幕,所以每次這樣操作都謹小慎微、膽戰心驚。此外,還讓該編輯不高興的是,他看到別人用小巧玲瓏的iPhone 8時,自己會心生羨慕,甚至是嫉妒。


更糟糕的是,iPhone X改變了該編輯使用手機的習慣。該編輯認為,手機需要去適應用戶,而不是讓用戶去適應手機,他打算不再讓iPhone X折磨自己,計劃賣掉它去買一部iPhone 8。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