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感覺很多動漫都能變成真人版,《銀之匙》真人電影版於日本上映!

2014-03-11 8811
icon
感覺很多動漫作品都能拍成真人版呢!單行本銷量高達1300萬冊的知名漫畫作品《銀之匙》,除了有手機遊戲版本《「銀の匙 Silver Spoon」公式アプリポケット酪農2》之外,更有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銀之匙 Silver Spoon》,並於3月7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銀之匙 Silver Spoon》故事風格與緊張刺激的動作片或愛情片不同,較偏向於從事農業的青春歷程,因此電影風格也顯得獨樹一格!監督吉田惠輔接受媒體採訪,談論拍攝過程甘苦談。吉田最初決定執導的時間是2012年底,接著從2013年8月正式開始拍攝。因吉田並未執導過改編作品,但本身即是荒川弘的支持者,也曾讀過《銀之匙》和《鋼之鍊金術師》等原作漫畫。決定執導時,心情也顯得緊張。

而對吉田來說,《銀之匙 Silver Spoon》的難處在於要如何表現出劇情高潮。此作品是主角八軒的成長故事,但電影觀眾勢必會有不少人沒有讀過原作,要如何適當表現出電影的起承轉合,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吉田選擇勾勒駒場和八軒,以及亞紀和八軒之間的互動。而原作者荒川弘對於真人版電影化也表示:「首先看一下演員列表,請這樣的豪華出演陣容,能演出什麼樣的效果真的是非常的期待!希望大家也可以期待這部作品,競馬比賽和一些遊戲都將出現哦!」


《銀之匙 Silver Spoon》全片都在北海道拍攝,但為了配合家畜的作息時間,拍攝團對每天都早睡早起。打算拍攝擠牛奶的時候,大概從早上6點就要開始準備;電影女主角是廣瀨愛麗絲。本來和北海道農業扯不上關係的性格和出身,在電影刻劃得相當動人。

演員陣容:八軒勇吾(中島健人)、南九條(黑木華)、駒場之母(西田尚美)、秋之父(竹內力)、御影秋(廣瀨愛麗絲)、校長(上島竜兵)、八軒之父(吹越滿)、秋的祖父(石橋蓮司)、駒場一郎(市川知宏)、富士先生(吹石一恵)、秋的叔叔(哀川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