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7年最有趣日劇排名出爐!

2017-12-06 11929
Tags:
icon
又到年尾時份,這個時間通常都會有一大堆總結排名出爐,日前goo網站對年度最有趣日劇進行了調查,並根據網友投票排出了前10位。排在前三位的《CODE BLUE》、《Doctor 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與《產科醫鴻鳥》都屬於醫療劇,《孤獨的美食家》排在第4位。

【2017年最有趣的日劇排名TOP10】

第1位:《CODE BLUE》第3季

第2位:《Doctor 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第5季

第3位:《產科醫鴻鳥》第2季

第4位:《孤獨的美食家》第6季

第5位:《過度保護的加穗子》

第6位:《相棒》第16季

第7位:《陸王》

第8位:《太太請小心輕放》

第9位:《東京白日夢女》

第10位:《逆轉重生》


第1位:《CODE BLUE》以急救中心為故事舞台,描述醫護人員與周圍人的心裡矛盾與成長。今年播出的第3季是時隔3年再推出的續集,山下智久、新垣結衣與戶田惠梨香的號召力驚人。再加上比嘉愛未、淺利陽介這些熟悉的身影,以及年輕演員成田凌、新木優子的參演,牢牢地抓住了觀眾的目光。生與死在醫療現場只是一線之差,喜悅與悲劇活生生地展現在人們的面前,因此許多人都把這部日劇視為固定追劇的目標。


第2位:《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系列一向受歡迎,米倉涼子飾演永不妥協的高冷自由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不但用高超的技術攻破各個難關,還敢於向知名醫院的黑暗宣戰。「我是不會失敗的!」成為了不少人喜歡模仿的台詞。其他熟悉的身影還有內田有紀、岸部一德、西田敏行、遠藤憲一以及鈴木浩介等。

第3位:《產科醫鴻鳥》由綾野剛飾演婦產科醫生鴻鳥櫻與同事們在醫療舞台上的故事。除了創造一個個美麗而感人的奇蹟,故事還將產後抑鬱、子宮頸癌、宮內胎兒死亡等殘酷現實展現在觀眾面前。

頭三位都是跟醫療有關的電視劇,看來日本人民對他們的醫療都有著一定的執著呢?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