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貴圈超亂!又有偽娘被男同學火熱追求!

2017-12-06 10959
Tags:
icon
之前就有一位日本COS可愛小蘿莉被同學發現,然後對方說要是想要保密的話就得和他交往。現在又有一位禦姐型COSER被男同學發現,這次這位同學更加的直接,上來就說要求交往,而且這個男同學還是之前在學校欺凌過他的人。

感覺現在日本那邊越來越多偽娘被同學求交往啊,果然可愛美麗的女孩子。這次的當事人狐子ひや上大學前還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小伙子,不知道在大學中經歷了怎樣的變化,現在成為了一名偽娘COSER,而且是男女角色都能COS,據他說從普通小伙變成可愛的男孩子是經歷了自己的瘦身和對化妝的研究。

而最近這位偽娘有點水逆,9月自己的賬號被永久凍結,10月遇到詐騙電話,11月自己的COS照被人盜圖用在約會網站上,而在12月曾經在高中欺負人的男生看到他的FGO斯卡哈女裝COS照後認出來了他,並且說當初欺負他是自己的錯,現在領略到了狐子ひや的魅力求交往,哪怕回老家的時候一起吃一次飯也好,但是被狐子ひや直接拒絕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