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媲美電視遊戲畫質的科幻大作《Space Noir》亮相!

icon
N-Fusion Interactive最近公佈了旗下的科幻手機游戲新作《Space Noir(黑色太空)》的宣傳影片,在首部宣傳片中的場面和敘事方式都相當具震撼力,一股大作的氣息迎面而來,在華麗的光影特效下營造了未來宇宙戰爭世界,故事大約講述主角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而開始駕駛戰鬥機投入這片深黑色太空之中! 

N-Fusion Interactive在以往曾經開發過《Deus Ex: The Fall》、《Air Mail》等等高質素的作品。這一次他們將會與Unity Games合作,製作一款霸氣盡露的科幻空戰大作《Space Noir》!

 

本作預計在2014年夏季上架。這遊戲音畫質量能夠媲美電視遊戲,而戰鬥場面方面刺激的來但不失大氣,屆時遊戲將包含5大場景,與及35場戰役內容,各種武器系統和升級系統也會進一步完善。估計將會是一款iOS平台原創的空戰大作!

 

遊戲廣告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