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洛基亞主場?《劇場版 寵物小精靈 2018》預告公開!

2017-12-11 10935
icon
相信大家都記得在2017年7月劇場版《寵物小精靈 就決定是你》在7月日本上映,其他地區都慢慢上映,而官方已經公佈下一個劇場版的預告了!

今次《劇場版 寵物小精靈 2018》(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2018)的製作團隊方面將由《寵物小精靈 XY》的監督矢嶋哲生執導,而監修為湯山邦彦,角色設計為近期參與《怪物彈珠劇場版》製作及多部劇場版《多啦A夢》作畫監督與角色設計的金子志津枝,動畫製作公司為OLM WIT STUDIO。


而預告中大家可以看到小智和比卡超繼續踏上旅程,同時看到海中有一個影子。最後出現劇情版的新角色,但新角色的出場背景聲和大家熟悉的1999年劇場版「洛奇亞爆誕」出過笛聲相似,相信今次劇場版會有機會和洛奇亞有一定的關係!《劇場版 寵物小精靈 2018》會在2018年7月13日日本上映,有興趣就要記得留意了!


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