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宣布重大消息!三星遇危機!

2017-12-16 22835
Tags:
icon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X,更好的搶占了高階市場的利潤,對於三星來說,這是異常難受的,畢竟中低階還有國產機的猛烈衝擊。

除了在產品上被三文治外,蘋果還要在專賣店的選址上對三星進行沖擊。據韓國媒體報導稱,蘋果在韓國的售家零售店的建設與準備工作已經全部完成,該零售店位於首爾江南商圈,其應該會在12月30日當地時間週六的上午10點到11點之間正式開業。


比較有趣的是,蘋果在韓國的這家零售店,離三星總部非常近,而開業當天,蘋果零售業務副總裁Angela Ahrendts將出席活動,所以聲勢上一定不會小。


最後來說說iPhone X,目前這款手機已經現貨,而他們在韓國非常受歡迎,此番新零售店的建成,勢必會主推iPhone X在韓國的熱賣程度,所以三星難受是必須的。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在韓國正式開賣,僅僅幾分鐘手機就被搶購一空,可見全球用戶對iPhone X都是那麼熱愛。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