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黑暗面!《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傳出打假比賽的事件!

2014-03-13 8237
icon
什麼,韓國職業電競選手打假比賽?沒錯!韓國《英雄聯盟》隊伍ahq前職業選手ahq K Promise今天(3月13日)在他的facebook留下了自己的遺書,並揭露比賽作假的事件!

 

外傳韓國《英雄聯盟》隊伍ahq Korea的職業選手ahq K Promise在今天(3月13日)揭露了打假比賽的事件後自殺,目前已被送往急診室接受治療。

Promise指出:「ahq的負責人要求他們在與KT和CJ的比賽中放水,並強調這是為了賺錢。當時韓國 ahq 僅僅只是掛名以及接受硬體設備上的贊助,負責人並非是為了隊伍創立與管理雇用員工,全都是為了操作隊伍的勝負所做的安排。」他留下這段文字後便跳樓自殺,目前已被送往釜山白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而警方判定此為個人因素。

 

(小編:看來這年頭電競手也不好混......不知道到底是韓國黑,還是ahq黑呢?這真的要他們自己才知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