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賣得太貴?iPhone X 銷量輸iPhone 8系列?!

2017-12-27 10523
Tags:
icon
截止目前,蘋果官方一直未曾公佈iPhone X/8系列的具體銷量,這也讓人對蘋果今年產品的熱度產生了一絲懷疑。專業市調機構消費者情報研究公司(CIRP)日前公佈了一份自研報告,指出iPhone X開賣第一個月的銷量一般,不及iPhone 8兩機合併銷量。

CIPR這份報告是根據iPhone X發售後30天后銷售數據進行評估的。報告顯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首月銷量合計在40%左右,其中前者約佔了23%,後者約17%。而iPhone X的首月銷量數據只占到了蘋果整體銷售量的30%,尚不及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兩款手機的累加銷量。

有趣的是,iPhone 7儘管已經上市一年,但銷售佔比仍有兩成左右。iPhone 7在新機推出後降價至549美元起跳,較iPhone 8便宜150美元,導致買氣躍升,但也侵蝕到新機銷售量,更可能拉低iPhone平均售價與蘋果毛利率。


此份報告發布後,蘋果股價週二聞訊走跌,週二收盤價跌了2.54%、最終報於170.57美元。需要說明的是,這份報告的數據並非來源於蘋果官方,所以實際數據如何尚不能藉此論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