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廠商集體補刀iPhone 減速事件!誓要蘋果噴血!

2017-12-29 10787
Tags:
icon
蘋果對iPhone減速事件上終於公開致歉,並出台了補償措施,而舊機的電池更換價格從HK$635元下調到HK$228元,適用於iPhone 6之後的所有型號,2018年全年有效。

同時,明年初,蘋果將發布一個iOS更新,允許直接查看電池健康狀況。因為蘋果「減頻限速」的出發點是為了延長手機的續航、避免意外關機,所以事情甫出,就有Android用戶也擔心起來。對此,昨晚,HTC、Motorola等回復稱,從未對舊款手機進行削弱性能的處理。

據PhoneArena報導,他們也新鮮收到了LG和三星的回复,兩家韓國巨頭也都強調,沒有通過軟件更新的形式對老款手機的CPU進行降頻。此前,最早公開對蘋果減速一事進行回應的應該是華為,其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對媒體表示,華為軟件更新不僅不會削弱舊手機性能,反而出發點是讓舊手機速度更快、系統更流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