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傳《龍珠:超》菲利將大爆發!?

2017-12-30 38773
Tags: 龍珠:超
icon
近日,《龍珠超》官方公佈了124-125集的標題,關於力道大會收官之戰的更多信息也流露出來。特別值得注意的是125集《破壞神托破降臨,壓倒性的恐怖力量》,作為破壞神候選人的托破在大賽的最後階段,將隱藏實力全部展現出來,並且準備聯合蒂斯破將菲利大王淘汰。

菲利大王情況可謂是相當不樂觀,面對十一宇宙托破與蒂斯破的聯手,即便強如菲利,也將迎來空前危機。但是如果認為菲利大王將就此領便當,大家也太年輕了。網傳從《龍珠:超》之前的劇情伏筆來看,菲利很可能是隱藏實力,甚至可能還隱藏更高階的戰斗形態。


力道大會前期,菲利曾經被破壞神的能量球擊中,但是卻能輕鬆擺脫,並且在大賽中也表示「我不會讓你任性太久,比魯斯」。很可能菲利當時就已經擁有堪比破壞神比魯斯的力量,卻是在等待時機。

另一方面,在悟空領悟出新形態自在極意功,並且與強大的吉連打得難分難解時,所有觀眾包括眾神都流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但是菲利卻還是悠然自得,並露出了迷之微笑,一副完全不放在眼裡的態度。因此,菲利很可能還是藏有堪比自在極意功的可怕後手,才會顯得如此自信。


最後,菲利大王雖說在打醬油,卻是很用心觀察微妙的戰局,等待契機爆發。畢竟大王的野心可不局限於力道大會,他野心可是要站在神靈界頂點,玩弄眾神的男人。因此,在托破的逼迫下,力道大會休息了大半場時間的菲利大王,也將迎來了爆發期。屆時,菲利很可能會給龍珠迷們展現出意想不到力量,菲利的新形態也很可能將超越破壞神。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