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8 電池又出事?用戶投訴自動關機後變磚!

2018-01-01 18315
Tags:
icon
Galaxy Note 7的電池爆炸事件後,緊接的Galaxy S8、Galaxy Note 8都表現穩健,似乎一切都過去了。但最近有不少用戶反應,Note 8、S8+在電池電量耗盡並自動關機之後,會出現變磚現象,無法充電,也無法開機的現像。

雖然沒有發生爆炸,但考慮到Note 7的前車之鑑,不少人仍然對三星的電池質量感到憂心忡忡。現在,三星終於對此事做出了官方回應,具體如下:


「三星高度重視所有此類報告,不過在客戶反饋中,只有極少數與充電管理有關。不幸的是,在獲取受影響設備的更多細節信息之前,我們無法做出進一步評論。」


很顯然,三星的意思是此次變磚事件影響範圍極小,而且具體原因暫時無法確定,還需要進一步調查。至於已經變磚的手機如何拯救,尤其是否會召回或者換新,三星沒有給出任何消息,看來只能老老實實拿去找維修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