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通靈王》新章春季連載決定!

2018-01-03 10135
Tags: 通靈王
icon
《通靈王》在2004年的時候連載結束的時候相信很多動漫迷有點印象,而近日宣佈《通靈王》將會重新出現!


《通靈王》講述徘徊於世間的亡者之魂,在大地森林中生息的精靈,以及崇高的神佛們,他們被人類稱作為「靈」。 在人類的世界裡,有少部分的人能夠與他們自由的交流,並且能夠隨意操控某種常人無所可及的力量,這些人便通稱為「通靈者」。羅侯星和計都星是秘教中象徵「破滅」的神祕之星。每500年會一起接近地球,相傳會為地球帶來大災難。 每當此時,就會出現一位救世主,將500年一次的「破壞」轉為重大的「再生」。 「通靈王大賽」便是為此而每500年舉行一次,勝利者可得到代表一切的偉大精靈「The Great Spirit」的祝福,而成為「通靈王」。而近日20周年的網站上宣佈《通靈王》的新章預定春季連載,有興趣就不能錯過這套經典之作了!


20周年記念網站



Tags: 通靈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