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股神巴菲特看衰比特幣!

2018-01-11 4974
Tags:
icon
最著名的互聯網貨幣當屬比特幣,然而投資界的傳奇人物股神沃倫•巴菲特稱「支持比特幣的人將會面臨一場災難」。

當然,這句話並不是空穴來風,去年,比特幣的市值飆升了1900%,然而沒過多久它又大幅度的下跌。而且監管機構、銀行家以及有著豐富經驗的交易員已經警告稱,這是一個有毒的泡沫,最終將毀掉許多涉身其中的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菲特在接受采訪時直言,「我幾乎可以肯定的說像比特幣這樣的互聯網貨幣不會有一個善終」(I can say with almost certainty that they will come to a bad ending )。


不過後來巴菲特在接受CNBC的Squawk Box電視頻道採訪時又改口稱:「我不知道比特幣會在什麼時候迎來它的結局,我也不知道它會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也拒絕為比特幣做短期投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