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最新更新改良圖鑑地區分類!1月20日首次社群日!

2018-01-18 31294
icon
今次《Pokémon GO》更新已經開放了,各位訓練員就靖更新遊戲體驗最好的遊戲體驗!官方將在2018年1月20日舉辦第一次「Pokémon GO 社群日」,有興趣就要注意!

《Pokémon GO》現時版本為Android版本0.89.1 以及iOS版本1.59.1,在更新中修正在小精靈一覽表中傳送小精靈/讓小精靈進化/為小精靈設定暱稱後,一覽表會捲動至最上層的錯誤,在小精靈圖鑑中新增地區(關都、城都、芳緣等)標籤,改善孵化器選擇畫面的排列順序,改善小精靈在遊戲中的顯示尺寸,修正其他錯誤。


另外,訓練員要記得官方將在2018年1月20日舉辦第一次「Pokémon GO 社群日」,而將在那天大量出現的小精靈就是比卡超!那天出現的比卡超和其他的有所不同,牠擁有水屬性招式「衝浪」,是隻特別的比卡超。除了大量出現的比卡超之外,訓練員也可以在活動期間內獲得加倍的XP,千萬別錯過這個認識新朋友和捕捉特別比卡超的機會。


「Pokémon GO 社群日」的專屬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