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妖怪之作《鬼太郎》動畫系列第六季4月放送!

2018-01-19 6523
Tags: 鬼太郎
icon
由日本鬼怪大師水木茂所創作的《鬼太郎》系列動畫不經不覺已經放送了50年了,為了記念動畫系列有著50年的歷史而準備推出新企劃就是新系列的番組!

鬼太郎是日本漫畫家水木茂創作的漫畫《鬼太郎》的主角。母親在鬼太郎誕生前死亡,以人和妖怪能共處的世界為目標而戰鬥。而父親「鬼眼老爺」只有以眼球模樣監護鬼太郎。自1968年1月3日在日本放送第一季電視動畫,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期間總共推出了五季的動畫,官網也有關於《鬼太郎》系列的作品介紹。今次50周年記念的動畫預定接替在3月放送完後的《龍珠超》時間星期日9時放送!


而今次鬼太郎由「澤城美雪」配音,鬼眼老爺就由「野澤雅子」配音,小貓女由「庄司宇芽香」配音,新角色犬山真奈由「藤井幸代」配音,星君鼠由「古川登志夫」配音,撒砂婆婆由「田中真弓」配音,哇哇爺爺及牆壁怪由「島田敏」配音由布先鋒由「山口勝平」配音。


PV:


動畫官方網站



Tags: 鬼太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