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波士可多拉等23隻芳緣地區小精靈《Pokemon Go》中登場!

2018-01-24 26472
icon
在今次《Pokemon Go》再有23隻芳緣地區小精靈在遊戲中登場了!而今次登場的是沙漠地區登場為主的他們!


《Pokemon Go》在更新芳緣地區小精靈的時候並不是一次性推出的,而今次以波士可多拉等23隻在芳緣地區沙漠出場的小精靈在遊戲中登場了!當訓練員看到他們並不需要覺得驚奇!官方公開了一張圖最少介紹了部分出場的小精靈!包括了「波士可多拉」,「可可多拉」,「月石」,「太陽岩」,「噴火駝」,「大顎蟻」,「沙漠蜻蜓」,「沙漠奈亞」及「咕妞妞」!而另外出場的小精靈就要訓練員自己尋找了!而下次的「Pokémon GO 社群日」繼續有3小時的加倍的XP和「櫻花」等!捕捉對象是「迷你龍」,有興趣就要注意了!第二次「Pokémon GO 社群日」日期為2月24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