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Flappy Bird》重新上架的情況未見明朗!

2014-03-17 3657
icon
在長時間的沉默後,阮哈東(Dong Nguyen)於本週早些時候與Rolling Stone商討過他的傑作《FlappyBird》。透露了阮哈東似乎想讓這款遊戲重新上架,但現在可能有些困難了。

 

早前透露過阮哈東將重新讓這款遊戲上架,他還表示將在遊戲中加入「Please take a break。」的提示。但是在現階段,因為Apple的開發商協議問題,這恐怕永遠不會實現。Apple的規定或許將使DongNguyen無法重新使用遊戲名《FlappyBird》。而Apple開發者協議規定,如果你將應用從App Store中刪除,那麼商品編號或名稱將不能被同一機構重新使用。

從本質上來說,Apple的服務條款聲明,阮哈東喪失了FlappyBird名稱的使用權以及在iOS系統中的全部廣告收益!按照他與Apple的開發者協議,即使他對版權擁有充分的索償權,他仍然不能夠重新使用這個遊戲名稱。不過Google Play卻沒有類似的規定,所以看來只有Android的朋友才有機會重玩《Flappy Bird》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