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社長君島達睇好Switch可以捱7年!

2018-02-04 14389
Tags:
icon
據任天堂最新公佈財報顯示,Switch主機總銷量已達1468萬,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已經超過了Wii U的總銷量1356萬。而關於這款黑馬主機,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在接受采訪時表示,任天堂對Switch的支援將會長於傳統的5~6年,預計會長達7~10年。

在與日本經濟新聞的訪談中,任天堂現任總裁君島達己證實了任天堂對於Nintendo Switch的支持將會長於傳統的5~6年主機生命週期。這台主機的生命週期預計將會長達7~10年,雖然君島達己對於這些計劃並沒有提供太過詳細的信息。

雖然自從wii以來任天堂就放棄了機能之爭,switch雖然具備便攜性,其技能大概也只相當於PS3水平。如若真如君島達己所說switch壽命維持7~10年,那麼其硬件無疑需要進行一次升級,就像是目前3DS所經歷的這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