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本月推Office for iPAD!

2014-03-18 3583
Tags:
icon
上周微軟在德國漢諾威Cebit Trade貿易展上就已經透露了Office將推出Mac版更新和試用於Android和iOS平板的版本。今天已有消息,Office for iPad將在三月底發佈!

微軟新CEO Nadella將於3月27日舉辦發佈會,主題為關注雲端計算和移動計算交集,Nadella會公佈他上台後制定的移動和雲這兩大優先戰略,屆時還將會透露一些下個月微軟Build大會的資訊,至於大家關心的Office for iPad很可能在3月27日發佈。

微軟去年六月就發佈了Office for iPhone,iPad現在也終於有眉目了,預計iPad版Office應用套件可能僅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至於是否需要訂閱Office 365才能進行操作目前還無法確定。Office for iPad的發佈在即,充分展現了微軟新CEO Nadella移動優先的策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