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3AFA HONG KONG 2018」2月9至11日會展舉行!

2018-02-06 8730
Tags:
icon
今年改稱為「C3AFA HONG KONG 2018」的年度動漫盛事將於2月9至1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ABCD展廳舉行。

兩大日本動漫文化活動大聯乘

冀成亞洲區最大型同類盛會

已在本港舉辦過8屆的「C3日本動玩博覽」,今年起改稱為「C3AFA HONG KONG」,將由兩大日本動漫文化活動品牌「C3」同「AFA」結合而成。「C3」是日本株式會社創通(SOTSU)於東京、香港、北京等地舉辦的盛事,以日本動漫人物、內容及文化為主題;「AFA」(Anime Festival Asia)則是SOZO Pte. Ltd (SOZO)於新加坡、雅加達、曼谷所舉辦的日本潮流文化活動。兩大主辦單位SOTSU及SOZO今次合作的目標,是想把各種受歡迎的日本流行文化產物,如動漫、人物角色、演唱會、遊戲、音樂、小說等,帶到亞洲不同地方,令「C3AFA」成為亞洲區內最具代表性的大型日本文化盛會。


參展陣容一貫強勁 動漫迷驚喜數之不盡

今年的參展商陣容保持一貫強勁,雲集多個極具代表性的本地和日本參展商;除了有每年都參展且極受動漫迷歡迎的「Bandai」、「角川」、「木棉花」、「Manga Shop/animate」、「COSPA」、「FIELDS CORPORATION」、「曼迪傳播」外,還有動漫迷熟悉的「Aniplex」、「Kaiyodo」(海洋堂)」、「MEGAHOUSE」、「遊戲王」、「MediaLink」、「Elite Toys」、「Asia Goal」、「新華行」及「東映動畫」等。至於機迷最愛的「Bandai Namco」和「Gameone」亦會繼續參展。此外,今年還有不少第一次參展的參展商,如「SACRA MUSIC」、「SMEJ Showcase」、「乃木坂46(NOGIZAKA46)」、「animatecafe」、「POSE+metal」以及「Fate/Grand Order 繁中版」。數之不盡的至潮動漫精品同電玩產品,絕對會為動漫迷帶來無限驚喜!


日本人氣動漫聲優歌手閃耀主舞台

C3AFA HK主舞台表演節目十分多元化,每年都勢必成為城中亮點,吸引無數動漫迷捧場。主辦方今年邀得多位日本矚目嘉賓於主舞台獻技,一連三日為本港動漫迷送上升級驚喜。今年在展期首日(2月9日)打頭陣的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KE48,團中6位成員:松井珠理奈、一色嶺奈、井上瑠夏、松本慈子、江籠裕奈、熊崎晴香,將大駕光臨主舞台勁歌熱舞。而日本舞台界超人氣的「2.5次元」舞台劇《Ensemble Stars!》的4位演員:山本一慶、北川尚彌、奥谷知弘及堀海登,當日亦會以劇中角色打扮現身「『Ensemble Stars! On Stage』Special Stage」。同日還有《THE IDOLM@STER》的4位聲優:淺倉杏美、下田麻美、諏訪彩花、山崎遙,以及《動物朋友》「企鵝偶像組PPP」的3位人氣聲優:根本流風、田村響華、築田行子,在主舞台登場,帶來賞心悅目的演出。


展期的次日(2月10日)同樣精彩,打頭陣的是另一隊顏值爆燈的日本當紅女子團體乃木坂46,為動漫迷獻上「乃木坂46(NOGIZAKA46)Special Stage」,三位成員秋元真夏、生田絵梨花、松村沙友理會上台與觀眾見面互動。另外,以組合「Uncle Bomb」名義活躍的兩位聲優:浪川大輔及吉野裕行,會送上精彩的TALK & LIVE。而在《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聲演女主角加藤惠的人氣聲優安野希世乃及動畫製作人神宮司學,亦會於主舞台大爆幕後趣事。當日的強勁嘉賓還包括來自動畫《天使的3P!》的靚聲組合「Baby's breath」(大野柚布子、遠藤祐里香、古賀葵),粉絲一定會大飽耳福。


最後一日(2月11日)的主舞台更是熱鬧非常。首先是原創動畫《LOST SONG》的動漫歌姬鈴木KONOMI,帶來動畫的最新情報,更加會唱熱主舞台。接著是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超人Show,最新的超人捷德將會登場,跟宿敵貝利亞在主舞台激戰!而高達迷至愛的節目「『MOBILE SUIT GUNDAM 00』TALK STAGE in C3AFA HONG KONG」亦在當日上演,屆時兩位極受歡迎的聲優:神谷浩史及吉野裕行,會與粉絲作近距離交流,分享最新情報。同日的表演嘉賓還包括熱播動畫《黑色五葉草》的新晉聲優:梶原岳人及優木加奈、《怪獸娘》聲優飯田里穗及湯浅かえで,絕對是「聲」光熠熠!更多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


首度舉行電競賽事 總獎金高達港幣14萬

「GUNDAM VERSUS 隊制對戰賽」

全球電子競技(eSports)發展如日中天,廣受年輕人歡迎。主辦方代表創通社長出原隆史在發佈會上表示,C3AFA亦計劃未來舉辦各種遊戲的電子競技比賽。而今年C3AFA HK其中一個焦點正是首次舉行的「THE PREMIUM GAME IN C3AFA SERIES: GUNDAM VERSUS 隊制對戰賽in C3AFA HK 2018」。是次比賽的參賽隊伍必須由兩人組成;初賽勝出的4支隊伍可晉身決賽,在2月11日的主舞台上對戰。大會邀請到日本人氣聲優植田佳奈,擔任特別嘉賓,專程到場為參賽者打氣。在決賽中勝出的冠、亞、季軍隊伍,更可贏得總值港幣14萬的豐厚獎金,準備過一個富足的農曆新年。


「Cosplay大激鬥」優勝者躋身WCS世界舞台

Cosplayer免費入場

世界知名Cosplay比賽「World Cosplay Summit」(WCS)香港區預選賽──「C3AFA HK 2018 Cosplay大激鬥」將於2月10日在主舞台上舉行。勝出的冠軍隊伍將代表香港參加稍後於日本名古屋舉行的總決賽,與世界各地30多個國家地區的精英隊伍共同競逐世界冠軍殊榮。此外,各地區的代表更可以體驗WCS特別安排的活動,包括Laguna Ten Bosch開幕禮、明治村活動、親善訪問、大須巡遊、溫泉旅行等,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不少星級動漫猛人,如古谷徹、上坂堇、興津和幸、黒崎真音等,機會難得。今年的比賽反應熱烈,經過大會嚴格甄選的入圍名單,日前已於官網及Facebook公佈。為了推廣Cosplay文化,今年的「Cosplay大激鬥」依舊無須上網預先登記,亦可入場觀賞,而所有符合大會要求的Cosplayers更可在3日展期內免費入場。


「C3AFA HONG KONG 2018」詳情:

日期: 2018年2月9 - 11日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ABCD展廳

官方網站: http://www.c3hk.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3HongKong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