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睇漫畫學英文!日本新爆笑漫畫登場!

2018-03-15 8995
Tags:
icon
學英語一直都是很多人最為頭疼的問題,更不要說與外國人熟練的對話了。最近,日本一部新連載漫畫便以此為題材,講述學渣少年召喚外國魔王后與之發生的爆笑故事。

這部名為《惡魔英語》的新漫畫號稱有著「史上首個英語對話」的內容,已於3月13日開始在網絡平台連載,並將在4月20日推出單行本。

故事裡,主人公康介是一位業務能力傑出的書店店員,然而他卻有一個致命缺陷,那就是一旦遇到說英語的外國顧客時就會敗下陣來,原因是他幾乎不會用英語對話。


回憶起大學時期,康介使用各種方法想要掌握英語,可都是無濟於事,最終導致他現在一聽到英語就全身發怵。而在看到大學同學熟練地用英語和顧客對話時,康介決定重拾大學時沒能完成的夙願,他來到了專賣英語讀物的角落,沒想到卻偶然發現了一本召喚惡魔的秘籍?

似乎是惡趣味,這本秘籍必須把日文咒語翻譯成英文並讀出來才能完成召喚,無奈之下康介只好用手機的翻譯軟件幫忙。伴隨著斷斷續續的日式英語發音,康介的房間里居然真的出現了詭異的身影,而當這只惡魔來到人類世界後,它的第一句話居然是痛斥康介剛才的咒語翻譯太爛……


惡魔原本有著「人類語言統一計劃」,讓所有人都用英語對話,沒想到眼前這個年輕人卻成為他實施計劃的首要阻礙,更加糟糕的是此時惡魔已經失去了大部分魔力,無法重返魔界了……故事由此展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