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新作《Digimon ReArise》事前登錄開啟!

2018-03-17 30202
Tags: 數碼暴龍
icon
Bandai昨晚公布有關旗下《數碼暴龍》新作《Digimon ReArise》的事前登錄正式開啟,意味遊戲終於也要和大家見面了!

除了公布本作事前登錄外,同時還有遊戲的動畫開場影片!今次官方更隆重其事,請來Straightener來擔任主題曲「The Future Is Now」的主唱。


《Digimon ReArise》比前作有趣的地方是,今次數碼暴龍之間還可以進行交流,不過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玩法,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布。而另一個特色就是遊戲加入了最多5VS5的對抗比賽,相信也是各位期待的特色之一吧!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快去進行事前登錄。

事前登錄連結:https://digi-rearise.bn-ent.net/





Tags: 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