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S9系列觸控屏幕出現死角問題!

2018-03-24 6214
Tags:
icon
作為今年三星最看重的一款產品,Galaxy S9承載了他們太多的希望,特別是在國內市場,對於他們來說,高端機的熱銷將拉動的是整個品牌重新獲得用戶的認可。

之前不少Galaxy S9和S9 Plus的用戶在Reddit和三星官方論壇反映,這款手機觸摸屏有不小的問題,以至於他們使用起來非常的無語。

簡單來說,觸摸屏有問題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屏幕觸摸區域的死角上(S9+上更容易發生),不過有些用戶反饋稱,手機屏幕頂部區域無響應,這直接導致無法下拉通知欄。另一些用戶則稱是屏幕底部無法響應觸摸,這導致無法從虛擬鍵盤輸入文字。

現在,三星也正式承認了這個問題,並強調正在為此事做更詳細的調查,以便確定解決此問題,而受到這個問題影響的用戶,可以直接聯繫他們來更換手機。

目前還不清楚這個問題是推出軟件Patch就能解決的還是硬件問題,不過有些用戶反饋稱,通過恢復出廠設置來解決特定的問題,或者通過提高顯示屏幕的靈敏度來解決此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