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悟空聲優野澤雅子發表《龍珠:超》結局感言!

2018-03-26 29197
Tags: 龍珠:超
icon
改編自鳥山明經典漫畫的TV動畫《龍珠:超》在昨日正式畫上了句號。而當天播出的第131集動畫也成為了無數粉絲關注的焦點。作為在動畫當中為悟空、悟飯以及悟天配音的聲優,已經80出頭的野澤雅子也有感言要發表一下。

面對日本媒體的採訪,野澤表示:「這次的作品從一開始到最後,始終能夠吸引我,並且到結束的時候也讓我有種成就感。並且我也聽到大家在對我說:'我們還會再會的。'」而被問起結束配音的感想時,野澤說:「我現在還是感慨萬千啊。雖然說TV動畫暫時告一段落了,不過接下來在12月還有劇場版。

為了不讓《龍珠》的熱度下降,我希望在劇場版之後,TV版還能夠繼續播出呢。悟空也將一如既往地繼續修行。而《龍珠》的世界也還遠遠沒有結束!」從她的發言當中,也可以看出這位功勳聲優對下一部《龍珠》的期待!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