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uTube總部發生槍擊案!兇手殺男友後自盡!

2018-04-04 8139
Tags:
icon
當地時間3日,全球最大的視頻網站美國YouTube公司總部發生槍擊事件,已知1人死亡、至少4人受傷!

聖布魯諾市警官Ed Barberini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我們已經定位到了我們認為是自殺式槍擊者的嫌疑人,該名槍擊者是一名女性,已經死了。」

有目擊者向福克斯新聞表示,這名槍手是一名戴著頭巾的白人女子,她在向其男友開槍後舉槍自盡。兩名執法人員則對CNN表示,槍手可能認識不止1名受害者。三名被送往醫院救治的傷員中,包括一名傷勢危急的36歲男性,一名傷勢嚴重的32歲女性,以及一名情況穩定的27歲女性。

斯坦福健康中心(Stanford Health Care)發言人Lisa Kim稱該醫院正收治四名傷員,這些傷員都是從YouTube辦公樓送來的。

從當地電視台播出的新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YouTube員工舉著雙手從辦公樓中走出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