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地求生》明日開啟新模式!3日限定!

2018-04-05 11025
Tags: 絕地求生
icon
《絕地求生》官方今日發佈公告,宣布將會在明天開啟限時新模式「龍舌蘭日出(Tequila Sunrise)」​​,簡單來說,在該模式中只能使用霰彈槍和近戰武器進行戰鬥。

這個得名於雞尾酒的新模式只在沙漠地圖開放,香港時間4月6日上午10點到4月9日上午10點,限時48小時,僅限四人組隊模式。NA/EU/AS:TPP & FPP 四人組隊模式;KR/JP/SA/SEA/OC:TPP 四人組隊模式。

在該模式中,支持4人小隊。武器中霰彈槍刷新率為3倍,近戰武器刷新率為3倍,沒有其他武器。物品上,3級背包、3級防彈衣、3級頭盔的刷新率為3倍,1級背包、1級防彈衣、1級頭盔刷新率為0.5倍,子彈刷新率為3倍。飛機剛出現時,第一個安全區就會出現在地圖上,第一個安全區的尺寸比正常模式要小。遊戲內時間鎖定為日出,遊戲內沒有補給包。



Tags: 絕地求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