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子減肥後變身迪士尼王子!勁厲志!

2018-04-11 7903
Tags: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美國26歲男子Jeffrey Kendall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組自己在減重70磅(約32千克)前後的對比照片,網友看後不禁拍手稱讚,並給了他一個令人嫉妒的外號——「迪士尼童話王子」。

照片中,減肥前的Kendall既肥胖又不修邊幅,未經修理的鬍子讓26歲的他看起來比同齡人滄桑了不少。減肥後的他搖身一變,立體的五官、深邃的眼眸、硬朗的臉部輪廓,再加上飄逸的長發,與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中的亞當王子頗為神似。

然而,這令人羨慕的改變背後,卻隱藏著一個勵志的故事。Kendall透露,2015年,母親重病住院,一住就是7個月,期間他一直伴隨母親左右。從小體型問題給自己帶來的不自信,加上被身邊人嘲笑、失業,在母親病重期間,Kendall走向了人生的谷底。當時,Kendall的好朋友也因為失戀傷心欲絕,想通過健身來走出這段感情的陰霾,並向Kendall提出了邀請。

自此,Kendall開始每天堅持舉槓鈴、做俯臥撑,一開始只是想減肥,但後來一發不可收拾,他開始在家練習瑜伽,塑造形體,並通過控制飲食最終達到了現在的完美身材。Kendall感慨稱,是母親生病期間的堅毅給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力量,現在他開始了新的人生,對生活也有了全新的認知。

每一個肥佬都是潛力股……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