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AR版雷姆誕生!

2018-04-12 13665
icon
近日官方宣布同知名品牌「Gugenka(R) from CS-REPORTERS.INC」旗下的APP「HoloModels(TM)」展開合作,推出AR版本的雷姆。
  • APP名稱:ARフィギュアHoloModels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4-12 14:09:20

這款APP目前僅提供iOS系統使用。我們可以看到畫面當中雷姆彷彿真的來到了三次元世界,並且在使用者的面前做出各種動作的樣子。手機是iOS11以上的系統(要求iPhone6s以上),就可以按照官方指定方式進行下載了。不過想要獲得AR版本的雷姆則需要支付3780日元。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主人公菜月昴某天從便利店回去的時候,莫名其妙被召喚到了異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並沒有獲得什麼神力,反而一上來就遇到了生命危險。這時候被迷之銀髮美少女和貓精靈所救,但這個時候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擁有著「死亡回溯」的能力……

雷姆販售連結:https://www.holomodels.jp/product-detail.php?id=7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